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深圳)

KSSI国王学校logo

实现了家校沟通和智慧化校园的完美结合

 

学校介绍:

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始建于公元597年,是英国乃至欧洲最古老的学校。深圳市国王学校的目标是,将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优良传统和优异的学术成就,与中国本土教育相结合,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21世纪教育。

 

需求:

国王学校是一所包含了多学部的综合性国际学校,因此学校需要一款可以满足低年级学部鼓励式线上课堂管理并且能够融入课程评估系统的教育管理平台,高年级学部在此基础之上需要加强家校沟通的实用性功能、数据统计和管理功能以及对于不同学部老师们的权限划分功能。同时前海新校区也需要智能化的硬件和系统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1、课堂评估:老师可在线给每个学生评估课堂表现(课程体系)和学习情况,同时与家长分享,让家长能及时了解孩子在学习情况。

2、课堂鼓励:通过给学生在线发送徽章激励学生更好的学习同时也可以分享给家长,让家长能及时了解学生在校表现情况 。

3、公告通知:学校日常活动及通知可以通过公告的方式发送给家长并且有对应的消息提醒,家长可以及时了解学校的相关活动以便合理安排时间,更好的参与孩子的成长。

4、访客预约和请假:线上创建、消息推送、一键预约确认即可实现。

5、权限划分:将权限划分为对应管理员可以查看自己学部的信息。

6、智慧校园:School365作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的智能化建设顾问,在前海新校区的智慧校园建设中对校园管理系统进行了整体设计,并且承接了软件系统开发将校区各个子系统的数据打通,搭建了真正的智慧化校园平台。

 

通过使用Moments365系统国王学校实现了通过线上进行家校沟通和教学管理,同时也在新校区的建设中由School365团队解决并实现智慧化校园搭建,实现了各系统之间的数据打通。关于深度使用的功能开发已经提上日程,如:针对低年级学生的家长协助发布日记功能、日记审核等。School365团队将会为国王学校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和功能支持。

我们的合作学校

加入我们,成为多元互联、智慧灵动的创新型校园
Sedbergh赛德文学校
HIS杭州国际学校
NA诺德安达
NIS南京国际学校
OIC佛山外国语
SIS蛇口国际学校logo
TWIS东华文泽学校logo
EH南京伊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