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文学校

Sedbergh赛德文学校

通过使用Admissions365实现数据互通和无纸化招生

 

学校介绍:

赛德文学校是融侨集团与近500年历史的英国私立名校英国赛德伯学校强强联手打造的高端国际化双语学校,提供幼儿园至高中15年一贯制教育,且在中学阶段开设国内升学和国际升学两个方向。

学校坐落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滨海新城,占地238.96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4个班级,可容纳学生2700余人,按照百年名校标准设计。

 

合作需求:

赛德文学校希望Admissions365可以与目前已有的学生管理平台iSAMS进行数据互通,并且能够改善来源信息提醒和数据导出功能。目前学校招生的账单是由手动发送的,对招生管理人员来说工作量大而且时间成本高。此外,学校也希望能够针对不同渠道的对应平台能够有相应的数据处理

 

解决方案:

Admissions365研发团队根据赛德文的各种需求进行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1.与已有的学生管理平台iSAMS进行数据互通(定制化开发)

2.系统新增招生线索信息未读提醒

3.针对目前系统已有的数据进行统计并以报表的形式导出

4.缴费账单支持定制化设置并线上发送

5.对于不同的渠道有相对应的二维码并可以与其他的平台数据结合实现导流

 

Admissions365研发团队对于赛德文招生报名提供了更完善和智能的方案,不仅让学校实现了无纸化招生而且大大提高了招生效率。至今,活动推广功能的使用频率很高,去年系统导入学生的数据已超过了三千条。

我们的合作学校

加入我们,成为多元互联、智慧灵动的创新型校园
HIS杭州国际学校
KSSI国王学校
NA诺德安达
NIS南京国际学校
OIC佛山外国语
SIS蛇口国际学校
TWIS东华文泽学校
EH南京伊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