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学校

HIS杭州国际学校

通过使用Moments365和Livestream365,实现了多角度提升家长参与感,家校沟通和线上直播平台的完美契合

 

学校介绍:

HIS是浙江省唯一的非营利性、国际认可的IB连续学校

HIS成立于2002年,是一所以英语授课的国际学校。现任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参观了HIS,为杭州的第一所国际学校举行了落成典礼。自2005年以来,HIS达到了WASC国际认证的最高标准。2014年,华夏国际学校成为IB世界学校,并被《新闻周刊》杂志评为亚洲顶级IB世界学校。

 

合作需求:

HIS目前对于家校沟通的需求主要在于分享互动、访客预约的功能优化、公告的功能定制以及聊天功能优化。另外学校也希望能够将学校的各项活动进行远程直播分享。

 

解决方案:

  1. 通过日记的分享功能来分享学生在校日常和课堂表现,通过点赞和评论的功能来提升家长的参与感
  2. 预约访客开通了家长创建的权限
  3. 老师编辑公告可以保存草稿
  4. 优化聊天和信息收集功能
  5. 为实现学校内部的数据分析需求Moments365平台创建了API接口来提供数据依据
  6. Livestream365系统为学校搭建了活动直播分享平台支持学校各项活动的直播和回放(如毕业典礼、运动员颁奖、家长研讨会等)

 

通过使用Moments365家校沟通平台,HIS实现了加强家长对学生在校生活的了解,并且能够更加有效和及时的与老师沟通。预约访客开通家长的发起权限更大程度的提升了家长的参与感。Livestream365直播系统可以让家长足不出户或者远在海外都可以观看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同时平台功能的调整和升级也不断的为老师的工作带来更多便利。

 

我们的合作学校

加入我们,成为多元互联、智慧灵动的创新型校园
Sedbergh赛德文学校
KSSI国王学校
NA诺德安达
NIS南京国际学校
OIC佛山外国语
SIS蛇口国际学校
TWIS东华文泽学校
EH南京伊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