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Alt

案例分享 – 东华文泽外籍子女学校

让校园信息管理变得简单!

东华文泽外籍子女学校(TWIK)

TWIK
ball-1-01

搭家校沟通桥梁,促学生茁壮成长

在使用Moments365之前,东华文泽国际学校经历着一场巨大的挑战——如何创建一个高效及时、无语言障碍的家校沟通环境。

当时学校没有任何可以让家长和老师直接沟通联系的系统,家长只能通过致电给学校学生中心联系学生的老师进行沟通。如果遇上老师正在上课的情况,家长就只能通过留言的方式,等到老师下课后再回复。除此之外,因为学校还有大部分母语并非英语的家长,导致家长和老师沟通学生在校表现时,出现词不达意的情况。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实现家长与老师有效、及时的沟通。最终,学校选择了Moments365系统。不仅因为Moments365深度集成微信小程序,让家长能通过简单且熟悉的方式随时随地了解自己孩子的在校表现和学校动态,而且Moments365还完美打通了PC端和移动端的数据,让老师能高效管理和分享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学习动态。最重要的是,Moments365还提供了内置翻译工具,可以完美解决老师和家长之间因为语言问题导致的沟通障碍和词不达意的问题。

在使用Moments365之后,现在学校不仅可以和家长展开有效,流畅的沟通,家长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消息提醒,及时了解到学校和班级的最新动态,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家长对学校的满意度。

Moments365的解决方案不止是为学校成功的搭建了一个移动的教育平台,还为学校的持续性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力量。

我们的合作学校

加入我们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