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合作:Moments365与微软Teams

我们十分荣幸地在此宣布Moments365与Microsoft Teams的集成合作。

Moments365是一款搭建家校时时沟通的互动平台,

自上线以来为诸多国际学校以、老师和家长提供了教育互动的移动交流通道。

Moments365团队为教学管理和家校沟通链身定制了多种交互性和实用性的功能,

不仅实现了家校沟通无障碍也为老师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教学管理和日常工作的途径。

随着功能的不断完善和用户群体的专业需求,Moments365又迎来了一次突破性的提升——与Microsoft Teams的功能集成。

Moments365已经入驻Teams的应用商店。 众所周知,Microsoft应用商店中的第三方软件都是要通过平台的严格验证才可以被收录使用。这足以说明Moments365的市场定位。

这样一来,老师们日常办公就不用再切换设备或者平台了,在Teams中便可实现利用Moments365来进行一体化办公, 比如在Teams中发布消息,家长通过微信小程序便可收到。

未来Moments365团队还会继续开发多领域深层次的互通功能,与Microsoft Teams的功能做更深入的结合。

更多权限开发,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