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诺德安达学校(广州)

NA诺德安达

通过Moments365实现智能离校和接娃全新体验

 

学校介绍:

广州市诺德安达学校是一所双语学校,招收年龄在6至15岁之间的学生,学校在严格实施国家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同时,融合了国际教育元素,推崇个性化教学模式。学校提供多元化的教学设施以及前沿的教学环境,为学生打造健康舒适、独特的国际化学习环境。

 

合作需求:

诺德安达学校对于家校沟通系统功能的需求主要是希望改善放学接孩子的效率,因为学校目前放学时经常会出现所有学生在校门口毫无秩序,十分拥挤。而且会让老师无法快速的进行人员统计和家庭信息核对,家长也会在接孩子时比较忙乱,很难找到孩子而且速度较慢。

 

解决方案:

Moments365团队针对诺德安达学校目前放学的情况,通过更新平台的离校功能来为学校提供了较为合理的解决方案:智能离校

  1. 家长扫描离校二维码,确认身份信息
  2. 孩子信息进入线上等待区
  3. AI喇叭(播放器)进行呼叫,让孩子能够及时来到校门口
  4. 家长接走孩子
  5. 老师系统可以查看孩子的在校情况,并通知滞留在校的学生的家长。

 

Moments365系统的智能离校功能让诺德安达的放学更加有序,让家长更加快速的接到孩子,有突发状况也可以通过喇叭快速的解决,老师可以通过体统连接的设备实时查看数据情况并及时处理。

我们的合作学校

加入我们,成为多元互联、智慧灵动的创新型校园
HIS杭州国际学校
KSSI国王学校
Sedbergh赛德文学校
NIS南京国际学校
OIC佛山外国语
SIS蛇口国际学校
TWIS东华文泽学校
EH南京伊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