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国际学校

SIS蛇口国际学校
享直播流畅体验,观学校独特风采

 

学校介绍:

深圳蛇口国际学校作为深圳的第一所国际学校,拥有来自40个不同国家的800多名学生和来自15个不同国家的教职工。对于这样一所多元化的学校来说,对外展现一个统一的学校形象对国际学校声誉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在直播一些学校的大型活动时,给观看者提供一个流畅的直播体验无疑是展现学校独特风采的一个大好机会。

 

需求:

深圳蛇口国际学校曾使用Vimeo作为直播平台。然而,如同许多其他海外视频共享网站一样,Vimeo受到了中国防火墙的封锁,学校不得不使用VPN来加载网站,但是海外服务器仍旧无法保证能为学校提供稳定快速的上网速度,让观看者有一个良好的直播体验。而且,Viemo平台也无法为学校提供定制化服务,凸显学校的品牌形象。

 

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让观看者有更好的直播体验,学校选择了Livestream365系统和定制化服务。在Livestream365产品团队和研发团队与学校的紧密合作下,最后为学校量身定做了一套专属的直播系统,开发了包括自定义设置、密码保护、集成学校官网、个性化界面等功能。此外,Livestream365系统运行在腾讯云上,确保能给用户提供一个快速,可靠的访问速度。

未来,深圳蛇口国际学校将会继续与Livestream365合作,让他们的用户继续享受优质的直播体验,感受学校独特风采。

我们的合作学校

加入我们,成为多元互联、智慧灵动的创新型校园
Sedbergh赛德文学校
KSSI国王学校
NA诺德安达
NIS南京国际学校
OIC佛山外国语
HIS杭州国际学校
TWIS东华文泽学校
EH南京伊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