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有一个整个解决方案的虚拟地图,所以现在让我们进行一次数据之旅,看看 School365 是做什么的。
众所周知,学生是这里发生的一切的关键来源。
因此,一旦学生信息进入系统,它将由Admissions365来接管(也就是招生系统)。

Admissions365是一个贯穿整个录取程序的端到端无纸化系统。 它包括咨询、活动管理、校园参观、考试预订和注册。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添加所需的另一个招生系统,因为我们提供定制开发服务。 它不仅可以节省您的处理时间,还可以简化您的录取。

在获得最终数据后,您可以将其传输到第三方系统,比如ISMAS来进行学生管理。

收集学生信息后,学校通常使用学生信息系统(如 isams 和 Office365)来管理信息,并使用 OA/财务系统来准确处理数据.

经常困扰您的是,您可能需要切换到另一个系统以进行进一步的步骤。 但是有了School365,您就不会费心切换系统了。 我们与这些系统深度集成,以保持您的数据流完整和直接。

作为这张地图的CPU,School365将确保数据能够到达每个平台,实现不同的服务。 这个过程代表了我们的数据分配能力。

现在让我们将数据流动到一卡通系统,我们可以将校车、门禁系统和消费系统全部连接在一张卡中。 如果您把这个系统配置在您的学校里,那么你就可以把不同的权限都集中在一个系统中。 然后,您的学校将会成为智慧灵动的新型校园。

在招收学生并建立学校的智能系统之后,现在我们应该关注学生的在校管理以及与家长之间的关系。 我们很荣幸地推荐我们的家校沟通系统-Moments365。

Moments365是一个综合的学习管理系统,集学习管理和家校沟通于一体,帮助学校成为互联的智慧校园。 Moments365是家长和学校之间记录和分享学生日常表现、成长路径和相互交流的渠道。

我们为不同的用户设计了不同的登录入口。我们的系统与Microsoft Teams深度集成,使教育工作者的工作更轻松。 他们可以在Teams中登录 Moments365,并在一个系统中处理日常工作。

与微信小程序的集成非常适合家长使用和查看通知。 老师和学校的每一条消息都会通过微信公众号发送给他们。

除了通过Moments365分享和管理在校生活外,您还可以选择Livestream365,这是一个让学生展示艺术作品的平台, 老师和学校可以分享学校活动,如体育赛事、活动和毕业典礼。 家长可以从任何设备和任何地方远程实时参与孩子的活动。

School365在完成整个数据分配过程后,还可以将专业数据抓取回来进行分析并导出报告。 这个完整的功能链路显示了我们系统的完整性。

最重要的是,School365就像一个CPU,通过整个系统驱动数据和信息。 同时,School365本身还支持预订课外课程,学校开放日和预定会议室。

除此之外,考虑到用户体验,我们提供双语内置翻译工具和24小时支持服务。

这就是“我们做的是什么”

正如您所看到的,School365是一个整体的智能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我们自身的优势满足学校的特定需求,这些优势是基于我们对中国国际教育市场不断增长的经验和理解。

我们还可以根据学校的需求提供定制的开发和服务,因为我们有一个专业的研发团队,并且愿意容纳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