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学校

NIS南京国际学校

通过使用Livestream365专属直播平台,提升家长参与感

 

学校介绍:

南京国际学校成立于1992年,是一个包容的学习社区,激发了国际视野、个人卓越、创造性思维。 是中国第一所IB连续体学校。

NIS是一个包容性的学习社区。 融合是他们的核心,作为一所学校和一个国际社区。从入学到毕业,学校对包容性的承诺不仅仅是满足每个学生的学习需求,而是是关于拥抱多样性和归属感。

 

合作需求:

作为一所综合性国际学校除了教学体系完整NIS是十分注重学生的文体活动。 对于学校举办的各项体育文艺活动和校办活动需要一款定制的直播平台进行展播和分享。

 

解决方案:

Livestream365平台为NIS提供了直播平台的搭建和定制

  1. 界面定制设计展示学校形象
  2. 单点登录,Office365和微信单点登录授权,方便快捷
  3. 观众评论,观众可以在直播进行中发表评论及点赞
  4. 视频点播,观众若是错过可以观看直播回放
  5. 可支持学校上传各种活动的直播和素材(如升学仪式、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

 

通过直播平台的搭建让家长更好地融入学生的学习环境,提高家长的满意度。

即使足不出户或者远在海外都可以观看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 同时也有利于帮助传播学校的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更有效地吸引家长关注。

我们的合作学校

加入我们,成为多元互联、智慧灵动的创新型校园
HIS杭州国际学校
KSSI国王学校
NA诺德安达
Sedbergh赛德文学校
OIC佛山外国语
SIS蛇口国际学校
TWIS东华文泽学校
EH南京伊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