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OIC佛山外国语

通过使用Moments365实现了高效便捷的家校沟通

 

学校介绍:

佛山市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位于佛山市禅城区湖涌大道1号佛山市外国语学校中学部内。 国际部开设被誉为英国“黄金标准课程”的IGCSE 和A-LEVEL课程,并引进英国牛津国际公学管理体系, 通过“卓越的学术教育+优秀的绅士品格培育”的双驱动力,使学生在国内就开始对接海外学习方式,提早融入外海生活模式,为他们顺利进入国际顶尖学府打下坚实基础。

 

合作需求:

目前家校沟通平台的使用对象以高年级的学生为主, 学校采用的是学院积分制的方式来进行教学管理和激励,对于家校互动的需求则更多的偏向于通知、和课程体系和请假等日常教学辅助类功能。

 

解决方案:

  1. 通过日记的分享功能来分享学生在校日常和课堂表现,通过点赞和评论的功能来提升家长的参与感
  2. 将学校的课程体系融入系统并通过相应的等功能进行发布和使用
  3. 通过校历功能来线上同步学校和班级的日常安排
  4. 通过请假和公告的功能来实现家长和学校之间的双向信息传递

 

Moments365的平台功能不仅让OIC在日常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也为学校日常的通知和信息回传实现了线上一键式触达。

我们的合作学校

加入我们,成为多元互联、智慧灵动的创新型校园
HIS杭州国际学校
KSSI国王学校
NA诺德安达
NIS南京国际学校
Sedbergh赛德文学校
SIS蛇口国际学校
TWIS东华文泽学校
EH南京伊顿